2005-06-04 01:56:33

我怎原諒自己這種落荒而逃?!



今天總編生日
晚上約在公館的河岸留言慶祝
第一次聽那麼吵的Jazz音樂
大家情緒很high
只有我置身事外般坐在沙發上喝我的Tequila Sunrise
我知道我真的不屬於那個世界
所以選擇提早離開 回家


走在路上
愕然發現馬路中央那團白色的物體
感覺體內的空氣突然被抽乾
閉上眼睛再張開
我沒看錯 真的是一隻看起來被無數的車壓過的屍體
表情帶著極度的痛苦
身體內臟已經被壓得單薄如紙
猶如與馬路連成一體
一輛汽車駛過 我的心被狠狠抽拉著
第二輛、第三輛…
我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但最後 我竟懦弱地落荒而逃
卻不敢跑到馬路中央把屍體拔起好好安葬


突然懷疑自己
我真的是愛狗嗎?
還是我只有自私地愛自己包括自已所擁有的?
腦中揮不走那一幕
我想起了布瓜。


不知道 牠現在生活何好?
牠會不會也在我沒料到的情況下遇到這種意外?
我 對不起你
小狗
真的 我無法原諒自己
好難過。


01:49 04/0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