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2:59:26

夏日減重行動進行中 - 9

最近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
有時候晚上朋友還約出去見面
回到家根本連動都不想動就累倒在床
所以連減肥日誌也沒力氣打了
嗚~~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了吧~”~


早餐 –
奶油厚片+金桔檸檬
近來愛上這個組合的早餐
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通常都會散步到店裡拿
我還會在公司給它烤再焦一點飲料弄熱一點
這樣才夠美味!


午餐 –
因為在公司要跟同事開會為北投會議做準備
快一點才離開公司出發
根本都沒時間給我吃午餐了~
幸好到北投捷運站時間還容許我買一個麵包+果汁
不然應該可以準備隨時餓昏在會議中吧! :p
原來捷運站的麵包店也有很好吃的香草麵包~算賺到囉!呵呵!~
第一次開這種會議 – 還要我帶頭講話
害我手心一直冒汗還要裝鎮定 -_-||
還有對面那個水都飯店的死色狼協理 –
帶那個死墨鏡一直瞪著人家的胸部看~
超想爬過去把他眼珠挖出來!!
還好之後不是要跟他再約出來對談
不然我真想撞牆死算了!
同事跟我說開會地點的對面小公園
是「向左走,向右走」拍攝其中一個景點
哇哈~下次一定要帶我家小妹和大頭蛋來看!!耶耶!


晚餐 –
開完會我就直接下班了~
呵呵~晚上約了大頭蛋和他的朋友去PUB玩
哦耶~~我最愛~~
出發時經過「戰神」裡出現過的一家新彊烤肉店
當然要點一兩串來試吃看看
後來到PUB再點了一個鮭魚做晚餐
吃一半再喝兩杯調酒~
我就累倒了!
……應該沒人像我那麼厲害可以在PUB大刺刺的睡覺吧-__-
這是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唷!^^”


今天算過得不錯
可能因為兩天假期又到了~哈!
我就是這樣~最會自得其樂!嘻~


P. S. 親愛的 – 轉眼又過了三年九個月 – 要快樂唷!


20/05/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