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57:46。あめ㊣糖糖﹏﹢

關了無名






最近 我關了無名 只剩PC

我的用意 只是想清空自己

原本 是想把所有網誌全部刪除 重新來過

但是打開所有文章列表 開始掙扎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好的 壞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通通都在網誌裡 活生生的存在著

當我按下刪除 出現視窗確認與否

我後悔了 按了取消

這段日子 彷彿又回到了一年前 

那段把自己掏空 一無所有的日子一樣

我原本以為愛情應該要誠實

但是誠實卻是最尖銳的刀子

我關閉自己 關閉網誌

什麼時候再開網誌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可能明年 後年 大後年

因為PC比較少人知道 所以 近期我會用PC





小路 我的第一個願望 就是我要刪除所有不開心的回憶

做得到嗎 呵呵

如果做不到 這就不算願望囉 你就要重新給我一個新的願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