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要來啦
世界盃概念宣傳影片,
文化與團結的全球慶典。
四年一度2026足球世界盃即將於6月正式開踢!
由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三國聯合舉辦。
我時間都規劃好了,也得到花栗鼠的同意,
我可以看球啦!!!!
世足歌后回歸夏奇拉好樣的!!
恰吉三樓,看球啦!今年拿槌敲哪啊!!
浪跡者
哭~崽崽這次無法跟上了
換了工作以後
每天下班只有昏睡的份
你們
大家幫忙崽崽看比數阿~~~~
版主回應
有什麼問題
能理解崽崽的忙碌與累
而且看妳沒參加文趴 就知道
妳忙昏了 辛苦了啊
天氣熱 照顧自己呀
猴子
祝大家看球賽順心!
看球賽本來就是激情的吖!
三樓要好好熱身孕事自然水到渠成!
版主回應
謝謝猴子大哥
對呀看球真的會很激情
是呀也一同祝福三樓 能開心備孕
也能快樂看球 之後肚子也能進球 好孕到呀!!
浮木
光回應區就很歡樂了
哈哈
拾筆
又四年了
時間其實好快
白雪紅
我也不懂足球_
但是這個概念宣傳影片_
太美了_
樺苗
讓我想起上一次世足
三樓超瘋直衝敲我家啊
但是那次 還好我有金種罩
願這次世足 大家心裡的支持隊都能有好成績
版主回應
當然記得
超經典啊
但是你挺過來了
還勝利了 哈哈哈
墨扇
影片歌曲都太棒了
希望世界每年都能這樣融合!
大聲疾呼:停止戰爭!讓我們團結一心,一起踢足球吧
真的是,看完英超,看世足啊!
版主回應
對啊
停止戰爭 一起踢球
世界和平 地球快樂
海草
想看
但是我下月到七月初很忙
可能只能看決賽了
棉花
這種形勢 看來三樓人緣應該很好
才會被懟成這樣 哈哈哈
我不懂足球 也不看
但是剛看影片 莫名有熱血感
好歡樂
可能這也是足球的一種魅力吧
版主回應
她人緣一直都很好
很有趣 打鬧的起來
我覺得足球挺有魅力的啊
晴妃得苡
花生看球吃花生嗎
哈哈我們家大廚也看世足
他連看球餐都想到要做什麼了
雖然我也會跟我家大廚一起看球
所以知道很難有氣質啦 尤其進球那一刻
所以三樓 要很有氣質看球 妳怎麼可能啦
妳做不到啦
有懟的機會 當然也不能少我啊
哈哈有趣的三樓 有趣的大家
版主回應
當然不只吃花生啊
大廚的看球餐 一定很豐富
三樓有趣 你們更有趣 哈哈
獨奏蕥
哈哈哈~三樓一個回應~被全部懟回去~
突然感覺~特別好笑~
所以~怎麼能夠少了我~
三樓~氣質看球~拜託先不要~
妳真的沒有那種東西~
如果真的有~那妳要面對它~然後放下它~
瘋子說氣質~難怪被懟呀~
但是我也希望妳有天肚子也能進球啊!
版主回應
哈哈難得大家那麼有默契
是啊 祝福她肚子也進球
皆大歡喜
廄
店裡的大螢幕都架好了
今年隊伍一口氣暴增到48隊
總比賽場次直接衝到 104 場!
可以看得很爽
熱血的夏天
三樓是帳號被盜喔
那什麼回應 要氣質看球 哪來氣質啦
氣質那是甚麼東西 妳還是瘋起來吧 哈哈
曉花兒
我家男人說
這是四年一次
能大吃垃圾食物的快樂
哈哈
三樓氣質看球?! 別鬧了 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可以啦
四年吃一次
三樓就是愛鬧
氣質她都說得出來 哈哈
陌式
能讓我四年一次的熱血
怎能放過
小樂
英超結束 接著看 世足 爽啊
三樓氣質看球 不符合妳的邏輯啦
妳要瘋起來啊 恰吉~~~~
版主回應
對啊連著看最爽
她沒有邏輯 耍啥氣質 哈哈
偶然
恰吉的經典槌 哈哈
影片我也看完了 精彩
摩斯
什麼?!
我居然再回應區看到有人說 她要氣質看球
難怪颱風要來了
何止嚇死蠍子 我們也都要嚇死了
不要假掰 瘋起來 人來瘋的本性呀 哈哈哈哈
我昨天晚上 才看了這影片
來了啊!!
大寶
我居然也看完了十八分的影片
我也來啦 我老婆又要哀哀叫 每次看球
我朋友都會來我家 哈哈哈 那真的是一堆臭男人的大亂啊
恰吉怎麼可能氣質啦 嚇死大寶了
版主回應
所以男人能在家看球
看完也要認命自己整理啊
這樣才有下一次呀
嚇死大寶 也嚇死花生了
閆兒
真的是各個都跟鍾先生一樣興奮耶
這幾天也一直跟我說世足
我四年前才真的認真看足球
也把我看的緊張死了
但也被恰吉笑死了
世足真的好熱血啊
給 每個人
黃金翡翠美式
但還是想說
三樓 氣質看球 真的不像妳啦 妳會把蠍子嚇壞的
妳還是瘋起來 那才是妳啊 蠍子會覺得妳正常多了
哈哈
版主回應
那找鍾先生一起同樂
足球熱血又刺激
她耍氣質 我也嚇死了
謝謝咖啡
J.O
我也等四年了 好期待
但是恰吉事情 我好像沒跟到
可是我想一定很有趣 哈哈
Seed
來啦~~爽! 我影片也看完了
三樓要瘋起來!不要氣質啦!不像妳了
世足耶 瘋起來 大喊GOAL讓肚也GOAL
真心祝福三樓跟蠍兄呀
宵
雖然影片18分鐘
但我還真的看完了 精彩啊 熱血啊
三樓今年要氣質看球
我們才拜託 妳四年前瘋狂成這樣
那槌子到處敲啊 哈哈哈哈
但是我也祝福三樓 肚子也能GOAL!!
三樓
拜託一下
我四年前太激動了
今年我會很有氣質的看球
雖然我今年在自然備孕
但是好像也能看完世足再開始備孕
哈哈哈 看完看會不會 也GOAL!!!!!!!!!!!!!!!!!
版主回應
妳真的很好笑
是要多有氣質 都拿槌子到處敲了
哈哈哈
還好妳現在只是備孕 不是真有孕
不然我怕妳一激動 肚球都飛出去了
哈哈 但是也祝福 真的GOAL 能有好孕到啦
葉葉紛飛
哇~這些音樂~好熱血、熱情~超棒的!
柳橘
我家老伴 現在也在興奮
上次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這次三樓又要跟蠍子賭啥
他們倆夫妻的廝殺 哈哈
如果我們家三樓又拿槌子出動
記得防護罩 罩起來啊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都罩起來
但不知道今年她挺哪 哈哈
找妳老伴一起來
經過
GOOOOOOOOOAL!
我也準備好了!熬夜的節奏
真的會被四年前的恰吉笑死
版主回應
真的是很好笑
她直敲樺苗家 還好 樺苗挺住了
哈哈
哭~崽崽這次無法跟上了
換了工作以後
每天下班只有昏睡的份
你們
大家幫忙崽崽看比數阿~~~~
能理解崽崽的忙碌與累
而且看妳沒參加文趴 就知道
妳忙昏了 辛苦了啊
天氣熱 照顧自己呀 2026-05-31 23: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