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4:59:09×_ 小 ,不點:)

*國際掛號ˇ


前陣子收到親愛的依里從泰國寄來的EMS包裹♥

禮尚往來,是一定的:D

依里暑假的時候,一個人跑去芬蘭玩~去了嚕嚕米的故鄉。

真的好厲害 >_<  希望我也可以跟她一樣

不過,這陣子像宅女一樣~

沒有特別跑去哪裡玩~

於是,寄了些台灣的零嘴給依里

希望她會喜歡^________^

芒果乾、芭樂乾、義美泡芙、茶包...

其實寄,航空包裹,也不是第一次了啦XD

只是,常常隔很久才寄,都會忘記一些細節

有次,寫錯了格式 被郵局的人員說要重寫XD

幸好郵局有紙還有免費提供的膠帶,馬上重寫。

才不至於要回家,再重跑一趟。

以下提供正確的格式








每次寄信,都沒有超過2KG,因此我都是寄航空掛號(小包)。

只要到郵局說,要寄的國家~

在填寫內容物有什麼~價值多少錢。

郵局的人員,就會秤重,在告訴你應付多少錢唷。

我這次寄的重量是447公克,郵費是229元。

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寄的唷!



後來查了一下~

看到某個檔案寫說,泰國不能寄龍眼乾~當場心一驚

幸好,芭樂乾和芒果乾可以寄



付完錢後呢!會給一張執據~

上面會有英文字母 R 開頭之國際掛號郵件編號共13碼

可以在這裡,做後續的追蹤查詢唷!

國際掛號郵件查詢


不過,這次郵局的人員說,沒有對方的電話~

可能會收不到哦!

害我好緊張,可是明明之前都有順利收到

之前寄泰國,大都是一個禮拜左右就會收到。

不管了!已經告訴依里,收到的話要告訴我><

希望她可以順利收到♥♥♥








*後續~

親愛的依里在五天後收到了 >_^

幸好幸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