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17:56:20Candy

從身體進入通透的寬恕(奧修)

    身體裡,其實蘊含著累劫的記憶、壓抑的感受、各種無明積累的信念...從瞭解身體裡的各種苦、制約下手,其實是很踏實的清理寬恕之道。因為,身體是最老實,不會說謊的。

能把身體裡所有的制約捆綁,病痛、緊繃都鬆動了,那真是不得了的覺醒復建工程。既超渡了內在的無量眾生,又能讓聖靈上主的光明,層層照亮穿透進來,讓身體內的神經系統、經絡層層鬆動,必帶動意識的大蛻變,即是色身轉化,積累的諸多習氣,也才能逐漸拔根,至此,寬恕早已不是頭腦知見的討論,而是讓真理層層下降。

從頭腦下降到心、到胃腸腹部、雙腿雙腳的持續循環清理過程。若往身體內層層清理寬恕進去....會發現:每顆心靈經歷的戲碼,都早可拍出無數好來塢大片;會看到自己就是生化機器人,如何忠於小我的指令,一直重覆配合演出,與本能反應。

而身體可以是中性的,原本設計就為小我投射攻擊所用;若持續的清理寬恕下去,心靈慢慢醒來,聖靈會逐漸地收回身體的主權,為光明所用。沒有罪咎的使用身體,將是何等的光明、自由與喜樂啊!

所有的抗拒、叛逆抵制,其實都是碰到了小我的界限,與警報系統,這正是寬恕的大好機會....通常越排斥抗拒的,我越是要親身經歷與感受它,穿越它。如此,才能層層化解小我的抵制之牆而覺醒回家。

其實就是如實清理與面對,所有抵制愛、聖靈、上主,抗拒本來圓滿臨在的過程!~OSH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