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5:11:49

Musique // Humeur


音樂 是能讓人知道一個人的 心情

    我的心情音樂

許茹芸

一公里

向前向後都不行 左右進退都失距
向前看向後去 到底該去哪裡
我困在故事裡
面對背對都不行 笑容哭泣沒意義
向前看向後去 到底該去哪裡
到底誰先該喊停 又為何一直找委屈

我們倆面對著面 彷彿相距一公里
我們倆誰先累了 誰先哭了誰喊停
感情最怕的事情 兩個人 不言不語
我們倆面對著面 彷彿相距一公里
那些美麗的曾經 如今到底去哪裡
如果能重來一回 能不能 換個結局
又該往哪兒去

范瑋琪

黑色彩虹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這兩首歌,是我在失去母親時,從收音機裡撥出來的音樂

夜晚

無助時

所撥出的音樂。。。。。

夜晚想起母親時,獨自在房,靜靜的‧沉默流淚

 

這幾天看這爸爸

在為我的學校打點

爸爸原本希望我在北部。。但推甄哪次在台南父親不准。。最後

登記分發

和爸爸商討。。和關心我的阿姨

阿姨建議我要選這未來出路。。的系

爸爸原本希望我能登記上北部就在北部

但我和爸爸說想學第二技能

最後我就登記上台灣最下面的屏東學校

爸爸也沒再反對

以切一直在為我設想,為我籌備一切的錢還有需要的東西

反而我感到害怕,沒親人在

又不能常回家,又害怕最後我選的系是不是錯的

後來我二哥,罵我邊講道理

最後一句話

你什麼都還不知道就一直想,

不想的話那你回來再考試。。哥哥又幫我分析我現在得處境‧‧‧

最後我了解一切

哥哥說讀了喜歡就全力以赴讀下去

後來我想想系所裡的科目

或許我能找到我的未來。。。人還在。。就要有目標找出自己出路

音樂心情

夏宇童

愛的魔法

世界很大 愛情開始 有了想像
遇見了他 開始閃亮 每一天都晴朗
愛的相框 部落格裡 專屬密碼
所有心事 都對他講 因為他是 我的太陽

我的愛 微笑多過淚光 快樂多過感傷
你讓我 學會飛翔 你是我 第三個願望
我的愛 掛上雨天娃娃 你會偷偷換下
你說你 不讓我受傷 保護我 從天亮到星光

東京鐵塔 或去愛丁堡 的流浪
你陪著我 沒想太多 下一秒就出發
愛心便當 裡面裝滿 我的夢想
你握緊的 我的手上 有一顆心 寫滿嚮往

你把永恆 畫上了翅膀
我們越飛越高 就是愛的魔法

。。。。。。。。。。。。。。。。。。。。。。。。。。。。。。。。。。。。。。。

  愛雖美好,卻可能瞬間消逝。正因為這樣,愛才使人充滿感觸,愛才讓人難以放手。「一有愛就走吧」說的是愛已消逝時,雖然傷痛,但卻成熟去理解去接受的一種堅定而溫柔愛的態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