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8:32:57小mi

感動的金禮物

感動的金禮物

忽然想起昨天的溝通技巧課
老師要求10個人發表自己生活中有感動到的事情
沒有被點到要發表
但是很努力的回想到底有什麼事情是令我感動的
好像...沒有
唯一想到的只有一件

先說我們家沒在過生日的
地點: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台鹽
時間:9x年7月xx日(正確時間忘記了啦)好像是20歲那年吧

記得前晚老爸好像有問我是不是要去台鹽打工
(喔..有啊)
後來當天...看見老爸來..(當時在櫃檯無聊)
還以為他有事要找阿姨
(你要找大阿姨喔?)
(沒..找妳的)
(痾..幹麻??)
此時老爸拿了一個小袋子給我
(生日快樂!!)
(.........心裡無限感動)
原來是一條金項鍊跟金手鍊

後來老爸走了之後...
還算了一下..那2條要6000多吧...

也許這對其他人來說沒有什麼
過生日 收生日禮物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可是就如同我剛開始說的..我們家不過生日
而且我也不習慣..因為都是在暑假
可是這種突如其來的送禮
就是會讓我感動

還記得高中某年
剛好在我生日的時候是重修歷史的某天
幾位同學偷偷買了小蛋糕
偷偷買了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些東西都還留著
記憶也都還在
那次生日大概是到現在感覺最hp的一次

對了..前一陣子金子漲價..
想到..沒錢的話可以拿去變賣金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