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4:48:30阿秋妹

是什麼樣的傳染病啊~~~

昨晚阿秋妹打工完回到家時

婆婆說小兒子吐了好幾次

進到兒子房間看他睡著了也就沒吵他

倒是大兒子起來了

看他衝到廁所吐得唽哩嘩啦

奇怪!

晚餐的菜是我早上去市場買的新鮮食材由老公親自下廚的

婆婆、老公和我都沒事

怎麼兩頭牛又吐又肚子痛

問過兒子後認為是兩人去買的鹽酥雞甜不辣有問題

念了兒子幾句

早上大兒子還是很不舒服

向學校請了假,趕緊載去看醫生

這才聽醫生說已經有好多人因同樣的病情就醫

看來傳染力還蠻強的

誤會了鹽酥雞甜不辣~~~真歹勢

提醒大家記的常用香皂洗手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

 

載兒子去看醫生回程時看到路旁的油菜花忍不住停下來用手機拍照

我家附近的油菜花田

兒子已經很不舒服了

我這個媽媽還在拍照,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好加在,大兒子的脾氣不像我

跟爸爸一樣“好性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