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3:55:33瘋活動

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 聖誕嘉年華 最大玩具童歡會



candy47100883300的相簿


聖誕嘉年華 最大玩具童歡會
卡通明星 YOYO家族 最夯玩具 陪您快樂過聖誕

歡樂耶誕倒數計時,親子們最憧憬的聖誕PARTY即將來囉!【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於12月23日至26日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三館溫馨登場!在這裡有【世界玩具來報到】、【卡通明星新登場】、【益智遊戲玩中學】、【創意文具圖書夯】、【資訊科技激潛能】、【歡樂互動遊玩趣】等,琳琅滿目的玩具及圖書用品,讓您大開眼界挑選屬於自己最愛的一份禮物!主辦單位更為美麗的孕媽咪及小寶貝們規劃了【俏媽咪愛寶貝幸福區】,如俏媽咪生活用品、服飾、臍帶血、產後與居家護理、寶貝用品…等,一應俱全的婦幼商品,讓新媽咪、小寶貝也能享受低消費、高品質的生活。七大主題皆能讓大小朋友們,在這個特別溫馨的聖誕節High了起來!

隨著聖誕節及年假的來到,玩具年終慶的超魅力也開始了!而玩具已不再是小朋友的專屬,不論是那一類形的分齡玩具大人也愛它甚至瘋它,可說是最打動人心的開心果!今年聖誕節,規模最大、最讓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系列、快樂腳2、最新的樂高系列、鋼彈、變形金剛、神奇寶貝外,更有Cars2、甜心貴賓狗、QQ寶貝蛋、電擊小子、搖滾吉他、世界最小的拼圖、MAX FORCE系列、憤怒鳥…等,萬款夯玩具陪您全家大小玩得開開心心、買得物超所值!

活動期間還規劃了一系列有趣好玩的大卡司活動,除了有小朋友最期待的YOYO明星聖誕派對、萌學園粉絲見面會外,家長們最喜愛的尿布搬搬樂大賽、大小寶寶爬行比賽、孕媽咪估價王高手過招、躡手躡腳寶寶穿襪襪比賽、聖誕禮物搬搬樂…等,寓教於樂的現場活動,不僅能讓大家玩得開心更有機會免費將好禮帶回家!

為體貼孕媽咪及歡迎親子同遊,12歲以下兒童憑入場券還可免費抽超值熱門玩具,喜歡的、想要的抽中一元就可以帶回家呦!孕媽咪夫妻同行或新媽咪夫妻偕同週歲以下新生兒,憑媽媽手冊、醫院懷孕證明等相關證明文件即可免費入場。孕媽咪還可免費下載邀請函送您限量貼心禮,還可參加獨享好運抽得樂活動,多項精選商品讓您帶
回家!

【孕媽咪估價王】、【躡手躡腳寶寶穿襪襪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至下載報名表或來電洽詢。
報名網址:http://www.kje.com.tw/index.php?op=exhi&i=113&val=5&n=268

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區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12月23日(五)12月26日(一)
                     上午10:00至下午6: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官方網站:http://www.kje.com.tw/   facebook: 展覽前線
洽詢專線:02-2378-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