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1:41:35珊迪

一半了...第三天 // 這篇增的速度好快~~

PART 3---

又是一個愉快的早晨阿ˊ(( 眼睛瞇成一條線 = =

一大早~~

我們一貫用著非常不純熟的舞步...跳過了早操~~

一開始呢~

看著活動股的大哥大姐個個精神飽滿的喊著口號.....跳著有力的舞蹈~~~

再回頭看看自己僵硬的身體....

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做點什麼...之後....身體才緩緩的動了起來~~

只不過一樣還是用著那不協調的肢體啦 XDD

----------跳完了~~眼睛也該掙開了~~~((這個世界好美好   =))

 

早上教授的課......嗯嗯~~有稍微有趣了些~~

就是用一種很奇特的軟體作出很多立體形狀.....

ㄜ.....大概吧↑↑↑

......我們可以直接省略上課部分嗎 ? ?

因為我醒著的部份.....ㄜ....印象不太深....

所以~~~

((哈哈XD相信大家是不會為難我的~~是吧~~

趕快跳過~跳過~~~  =))

 

今天的午餐很特別喔~~~ (( 不可以直接省略的意思 = =

我們到了成功湖畔旁野餐~~ ((喔喔ˊ有驚喜到耶~~

我的手開始忙了~~忙著為我的吐司麵包加料~~~

吃著土司喝著麥茶~~誰知道玉米一直掉.....(( 嘴巴有洞 = =

 

↓↓↓我們三小的好貼心證明=))

讓東臻大哥吃飽飽~~XDD

 

↓↓↓他是丁丁~~

也是這六天一直陪著我們的營狗~~

他被踩到腳的時候~~

會發出一種超像女孩子會發出的聲音~~~((音超高的 ~~

害我那時候還誤會了~~

還以為以哪個女孩被他嚇到了耶 = = "

 
 

~~~~~~以下都是惡魔卡的受害者~~~~↓↓↓

 

勝余大哥騎高高~~~好開心 =))

下面那位大哥趴地地~~~好辛苦XD

 

接下來的這三個人......

很明顯的~~~他們是來亂的.....

他們的五連拍~~~就是手指頭從一比到五...(( 超 LOW 的拉~~ = =

 

思諺大哥比這個動作好有感覺XDD

楹翔大哥~你的眼睛怎麼了???

冠廷大哥~~你的招牌動作--揪咪呢 ? ? ?

別輸給思諺大哥拉~~^^

 

哥哥好有殺氣~~~((不愧是我家維尼哥哥XDD

博彥大哥好可愛 =))

 

必晶大姐~~你真的好有當癡漢的天份耶XDD

超有 Feel ~ ((給你拍拍手~~

 

 

---------------------------------^^~隔開~隔開~^^----------------------------

 

現在是教唱時間~~~

好喜歡聽大哥大姊唱歌~~

超好聽的啦XDD

 

百彥大哥的聲音很好聽耶~~~(( 唷ˊ看不出來喔~~XD

彥博大哥彈吉他~很帥喔~~XDD

大家都好認真呢~~

唱歌是一件開心的事 =))


 

雖然歌都是男生的Key ~ 不太好唱 = =

不過我還是唱的很開心~

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唱啊  =))

 

------------------------------------------------------------------

 

再來就是大富翁時間啦~~

玩了好多遊戲ㄛ~~

現在一個一個再回想起來~~

覺得這些回憶好像才只是剛剛的記憶........

 

 

藍心綠心合起來~~~

紅心白心分開來~~~

綠心白心差點合起來~~~

藍心紅心差點分開來........

這些聲音.....好熟悉......

 

↓↓↓呵呵^^

大家的笑容..怎麼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開始夾彈珠繞圈圈~~

有人說大顆好夾~~ (( 但是~很可惜的~~夾大顆不算分ㄛ~

還好~我到覺得夾小顆的比較好~~~

嗯嗯~~技術問題啦~~


歐耶~~

看到沒~~~

↓↓↓一夾就成功耶~~~


最後聽說本小隊夾了50多顆~~

很厲害巴~~

哇哈哈XDD

 

 

再來就是推骨牌摟~~

來的時候看二小一直沒過~~

想說好像還蠻難的....

所以大家都好認真在牌阿 ↓↓↓

 

呵呵^

結果~~~我們一次就過了耶~~~~

好開心^^


 

 

↓↓↓ 我在丟什麼呢??

請見下張照片分曉~~~

是的是的~~

↓↓↓那是一個會接球的人工版接球機~~

所以~別擔心~

怎麼丟就怎麼中啦~~~

((別亂來~~因為是人工版的~也會耍脾氣~~~也許他不想接你的球 XDD

 

↓↓↓超敬業的耶~~~

看的出來~

接的很辛苦喔~~~XDD

 

 

↓↓↓這個遊戲超辛苦的....

我記得..這張我好像已經死在裡面了吧 = =  (( 超熱的~~~

不過~~

我們還是完成了任務啦~~

可喜可賀~~

 
 

突然想到~~

那時候我們到這關的時候~~

看到二小大家都抱的緊緊的~~

都已經在讀秒了~~

就在快成功的時候........

嗯嗯~~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壞人總是喜歡在那種時候出現~~((看神奇寶貝就知道啦~~~

我們三小非常非常殘忍的~~

用一顆重重的飛彈炸了他們~~

喔ˋ當然囉~~他們的這個關卡...ㄜ....當然是作罷囉~~~

除此之外還要再損失不少錢.......

嗯....二小~ 你們是好人~~~~

所以就別跟我們計較了吧~~~ (( 鬼咧 = =

 

於是呢~~我們就帶著滿懷愧疚的心情  ((放屁= =

繼續了我們的大富翁之旅啦~~~

 

 

接著呢~

↓↓雅楨超強的呢~~

兩個兩個前進耶~~~~

((大聲拍拍手~~~

 

唷ˊ~博均 " 殿殿吃三碗公 "  喔~ ((請自行翻台語   =))

很厲害嘛你~~~

((拍拍

 

↓↓↓不愧是我們能幹的小隊長~~~

齁厲害阿~~~


大家都好厲害耶~~~


↓↓↓那我勒~~

ㄜ.....玩了兩三次吧~~

一直都突破不了第二個杯杯~~~((好失落喔

誰叫它一直掉下來又不前進阿.........> <

最討厭一直跟我耍脾氣的東西了啦~~~~~~

 

↓↓哲安估嚕咕嚕的說話讓我們猜~~

哈哈 XD 我們一下就猜到了喔~~~

三小默契好好~~~

 
 

話說~話說~

三小一開始勢如破竹~~氣勢超旺~~~

結果結果~~

可能是報應吧...........

某小很殘忍的用了他們的1千塊~~~(( 就是章魚哥那小的!!

對我們2萬1千塊使用了均富卡~~~~

把我們的1萬塊還來~~~((吶喊

不過~~

說真的~~~我們心痛歸心痛....

但是你們.......玩到剩下一千塊.......也太扯了吧= =

你們到底被炸了幾顆飛彈阿 ? ?

真可憐......((糟了~動了惻隱之心...

好啦啦~~~就...就....送你們啦~~~(( 三小~三小~~好善良~~

 


最後最後~~

我們雖然被均富了~~

但是但是~~我們小隊的現金最後加上我們的房地產....

嘿嘿~~~有65000耶~~很厲害巴~~~哇哈哈 XDDD

三小果然好棒棒~~~

 

 

大富翁玩完~~

嘿嘿~~就進到賭城的世界巴~~~

(( 賭博聽說好像是犯法的~~而且還都未成年~~

算ㄖ~管不了那麼多了~~~

趕快來玩吧~

最重要的是阿....呵呵~~我們還有晚宴喔~~

好多東西好好吃~還有甜點、飲料跟水果耶~~

(( 生活股好辛苦~~~謝謝你們~我們吃的好開心~~~~~

 

哈哈XD大家來看看喔~~這裡的乞丐多好賺~~~

躺著賺錢耶~~

多囂張~~~XDD

愷邑大哥好髒~~~ = =

乞丐們這是在幹嘛??

搶 " 嗯嗯 " ?!!

愷邑大哥當財神囉~~~~~

那我好像應該多多親近它耶~~

((小天使~~應該....有優惠吧~~~~ (( 硬要牽關係XDD

因為我怎麼玩...就怎麼輸 = = "

↓↓崇湋大哥一臉衰....

去去去~~不要靠近我~~~呵呵^^

Just kidding ~ ~XD

惠香大姐打的好啊~~~ 

((大力點~他沒感覺~~~呵呵^^


子恩、旻睿 ~~~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玩阿~~

雖然我都一直輸 = =

但是我很開心阿   =))


 

子凌大哥這裡才像是真正的非法聚賭阿~~~

希八拉~~~這裡簡直 High 翻天~~~

害得博彥大哥在旁邊一度喊破喉嚨請他們安靜點 XDD

但是哩~似乎沒什麼用耶~~~XD

 


博彥大哥辛苦了~~~

 

這是在賽馬的意思~~↓↓↓

看起來真的事超累的啦~~~

辛苦囉你們~~~

(( 可惜我都沒賭贏 = 3 =

喔喔ˊ~必晶大姐遙遙領先耶~~

其他大哥大姊們~~

要加油加油喔~~


 
 

大概到要集合的時候吧~~~

我在我們小隊看到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影子~~~((不是鬼啦~別想太多~~~

是的~~

我們帥帥的 " 國穎 " 終於來啦~~~

現在才來 > <

大家等你很久囉~~

很高興認識你喔~~~~~~~

 

 

↓↓↓ 這張照片對我們很重要~~

因為這是三小第一張團體照~~~

我一定會想你們的 >///<

 
 

 

 

好想趕快把這六天的心情都記下來~~~

可是每一天我都有好多話想說~~~

所以每一篇都打的好慢 = =

大家別介意喔~~~~

 

 

章魚哥 2009-08-03 22:40:28

本山人的話也很多= =+
我超喜歡今天早上的課ㄟ!!
因為是昇展大哥上的XD
我覺得惡魔卡好殘忍!
所以我都沒寫喔{善良}
至於下午那場大富翁阿~~我們超哀的!!
一直走卡關~錢不知不覺就沒ㄌ= =
還被地雷炸3次_{雖然兩次都用盾牌擋掉ㄌ= =}
還被小偷偷2次~~所以才剩一千塊= =
抱歉喇!!說真的要不要用均富卡不是我決定的喔!!!
是芊睿{逃避責任XDD}
還有 晚上的賭城
我一開始玩到7萬多ㄟ
結果再同一個地方輸光光 就是又萱大姊那裏喇
莫名奇妙 比大 他就抽到最大
比小 他就抽到最小 他根本就是出老千碼
氣死我了= =XD

版主回應
呵呵~~^^

章魚哥裝什麼善良~~~



呵呵^

我們三小人那麼好~~~XDD

不跟你們計較~~^^



你也太誇張了吧~~

七萬變一萬耶~~~~

宥萱大姐好強~~XDDD

章魚哥好弱~~XD
2009-08-05 01:17:00
國穎 2009-08-01 23:38:38

@@

妳笑得時候 很靦腆 很可愛呢:P

話說 妳寫那麼多 我都慚愧了......

呵呵 不過 每一天 我都有很耐心的看完:)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的誇獎喔~~

聽的我...好爽喔XDD



呵呵^

那是話多的人的通病拉~

別放在心上 =))



呵呵^謝謝你阿~~

就知道你是好人^^
2009-08-02 01:16:32
Rainbow 2009-08-01 23:05:41

三小萬歲~~~~~~~~~~~

版主回應
呵呵~

彥博大哥還真是簡潔又有利阿~~

+無限
2009-08-02 0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