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0:33:47*平凡女子*

謊言者

已經分開後

陸續聽到一些耳語

來自於妳的朋友

不明白 當初是妳的錯為何最後是我錯最大

只因為全都是妳的朋友嗎

從未聽過因這件事情而指責妳的話

看到妳為了追求一個女人

編織出自己是最無奈被迫者

兇手是我 妳是最可憐的受害者

甚至毀了我名譽

想當初 我不想背負罪名

而把真相說出

妳竟然可以光明正大

義正言辭發誓

當著你母親的面

說著謊言 哼 哈哈哈

真是最大謊言者

如今 被人追著問真相

我只是冷冷的說

故事結尾 等待續集

冷眼旁觀

最後 妳的下場會是如何

 

 

上一篇:意外之禮

下一篇:感謝 我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