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3:50:00S~PEENA

黑暗時代

我以為我已經變成我想要的自己了

也許我曾經有短暫的身任過

不過__
我現在還是...不是那個我最想要的__自己芭
我仍然沒辦法坦率
多少都有用隱私當藉口而不啟齒的事情.其實是不夠坦率__是吧?
我何時可以排解掉自己這麼莫名鬱悶的心情呢?

逃避___
用這麼拙劣的方式去處理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漸漸看不輕自己欲欲寡歡的理由
事實也許並沒有這麼嚴重
事實也許並沒有什麼問題
事實也許告訴我其實我根本沒事
也許就是因為___根本沒事
所以___自尋苦惱嗎?

我把小事情放大?
不過就是因為不重視小問題.才會漸漸把它養成大問題.不是媽?

我也許正在度過一個時期___屬於自己的黑暗時代
也許睡一覺.明天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