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1:18:08﹙二﹚

where is the problem?

不開心 不高興 不愉快 不好玩 無聊 無力

是大家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這怪咖....

最近常常想到這句歌詞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是阿 就是這種feeling

這種feeling時常籠罩著我

今天回去高中校慶 看見白木李韋毅快被人家打

感覺他真是....大人家兩歲還被瞧不起 甚至被打 真是...無言

又感覺學弟個個憤怒 因為同學被莫名其妙罵髒話

年輕氣盛?

或許吧 但我當年怎麼也沒那麼盛

應該是有自己主見吧 自己人這樣 一定會的阿

我卻沒有這種感覺 好像我就是一個獨自的生命體

奇怪 我到底在打什麼(胡言亂語 毫無章序'邏輯了)

看穿著制服的高中女學生 感覺還真讚(好像一個色老頭)

真是枉費高中了我 大學好像也快枉費了 諮詢有效嗎?

改變改變 說說說 但又沒確實做到

感覺好黑暗 彷彿就像.............進入伸手不見五指的地穴

哪裡有光 哪裡有flashlight 又在哪邊會有賴打

感覺現在就像是看見一絲絲遙遠又若隱若現的亮點 卻找不著

感覺好像手中握著手電筒 卻沒裝電池

又好像手中拿著賴打 卻沒有蠟燭

什麼事都少那一點 就差那一點

人說 我太要求完美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會少一點

自己覺得 好像是 好像又想否認

想太多? 差一點?

越想越沮喪ㄇ? 不會--------------越想越生氣阿>"<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麼無法控制自己

怎麼會這樣達不到自己想成為的人

想改卻又無從改起

人家說 只要有心

那........我的心呢

改變去哪裡了

行動去哪裡了

now種阿

竹載阿

沒LP啦

shit shit shit

生氣阿-----------

S.O.B.

阿亞~~~~~~越罵墜落的速度越快

難無阿密駝佛

上帝阿拉

阿們

ㄝ....想不到了

反正請眾神明保佑我這無信仰的可悲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