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20:28:26canadahooray

DAY4小幫手日記

今天三間房 比昨天多一間

還是一樣三兩下清潔溜溜拉~

感覺跟啾越來越有默契!!

我總開玩笑說我們是老幹練幫手!

不過今天客人退房晚

所以開始工作的時間也晚

忙到肚子餓到!也是因為今天早上跳了繩!

然後整理完後我們決定衝了魚之鄉吃魚麵!!

老酒麵線/炸魚麵/魚麵 再加一盤觀光團稱讚的炒高麗菜 (跟風點一盤)

我比較喜歡魚麵!因為調味的方式我好喜歡,相對的味道比老酒麵線重了點

但啾反而喜歡老酒麵線,對我來說就是酒味比較濃的麵線湯,然後加一些菜進去

還有一顆全熟荷包蛋(蠻特別)

這樣一餐共400! 

坦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民宿阿嬤弄的魚湯或隨便的湯!!

家常菜 太讚了!

下午回家睡午覺

明天我們晚上要開始做櫃台囉!

闆娘她們要回台灣放假!就剩我們和庭

上一篇:DAY3小幫手日記

下一篇:小幫手日記day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