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20:18:24canadahooray

DAY3小幫手日記

今天兩間房 簡單啦

總算逮到沒有下雨機會!

我們去芹壁聚落溜搭

這閩東建築真的好美 

但天氣陰陰的怎麼拍照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果然還是需要太陽的

順便走了一下安康步道,雖然沒有攻頂但也快到我們芹壁山莊囉XD

還偶然發現上面居然有一間小711 店員還不在店裡,真是太隨興

馬祖路邊都可以看到石板上有刻字,比如獨立作戰/抵死不從/堅持到底這類字詞

我感覺到有那種堅忍不拔永不低頭士可殺不可辱的精神XD

用那麼大字大概是想要讓對岸飛過來散步的時候看到的吧?!

同樣的在芹壁聚落那邊也看到類似的字樣,光復大陸!?蔣中正萬歲等等

鮭魚結紮後 當天晚上不小心讓他給跑了出去!!

讓我想起闆娘有特別叮嚀這幾天他需要特別關照

但大半夜的牠暴衝出去還給我消失在草叢裡 我整個錯勒但

然後晚上還和啾鬥嘴了一下

最後還是還好幫我擦藥心疼我

有時侯覺得特別幸福 

感覺能一起牽手旅行體驗生活 或是做很多事情很棒

當下也許沒有感覺 最有感覺的時候 除了是風景特色,還有就是陪伴在身邊的人

好像在任何巷弄一個回頭 都可以看到一個招風耳胖胖啾睜著大大眼睛對我笑或是呆呆看著我

謝謝有你陪我 這樣很幸福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這樣想呢?

上一篇:day2 小幫手日記

下一篇:DAY4小幫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