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19:12:19canadahooray

3/30

今天是妳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我希望妳在遠方可以聽見我的祝福

很想念妳,每次作夢夢到妳就好像妳還在我身邊一樣.

還會回來看看我們嗎 還是已經在哪邊開始新生活了呢

---

離出關日子近了

但腦袋還是對未來一片空白

真是太糟糕了

我發現我完全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

回到台灣還沒有機會去看看周遭環境就開始關緊閉了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逃避不用面對呢

----

昨天是個很不平靜的夜晚

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個"大人"

這麼會喝酒鬧事 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

前陣子才聽弟弟說她很愛喝酒然後就開始抱怨

我想我們家還有其他親戚大概都被她抱怨過一輪了吧

如果只會藉著喝酒哭鬧來得到她想要的結果

那這跟三歲小孩要不到糖在地上滾有什麼兩樣呢

不好意思阿我覺得實在太不成熟了

只會讓人倍感壓力

這次我還真是莫名其妙地中槍了呢

有夠不理性還有歇斯底里 

真希望趕快結束這一切來恢復平靜喔

----

well...我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這個新聞台存在

就連我的男朋友也不讓他知道

而我只是想要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打打字 說說心裡話 

this is the definition what i gave for here ,it like a trash bin

一直以為不會有人發現這裡 所以沒有額外裝飾這個新聞台

被看到自己的心底話還真有點害羞

不過沒關係反正你們也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可能我這邊沒有什麼太多營養的東西 

都是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and tha's about it

 

上一篇:3/21

下一篇:9/16外婆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