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20:46:10canadahooray

抉擇



人生總是一直在抉擇
然而我最不善於的就是抉擇)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人生問題!?

有時候編織的未來想要怎麼走怎麼發展
卻忽略掉了眼前需要利馬解決的問題

就好比現在十月底快到了 我在emu的合約快到了
我得趕快做好決定要去還是要留

然而早在八百年前我就已經很想要離開這個鳥地方
怎樣也沒料到我現在很認真地在考慮我是否要繼續待在這 
這個夏天有可能會破五十度的沙漠

過了九月二十後我的打工簽證剩不到半年
早在這個六個月大限之前嘗試投了好多好多家
石沉大海阿 只有無限感嘆
那種每天上班期待著趕快接到電話 趕快決定我下個目的地
哪裡都好就是不要繼續待在同事機歪主管白癡天氣悶熱到靠的地方
那種渴望越是強大  但投出去的工作都石沉大海  衰的時候跟到自以為天才的智障一起工作
無力感就越強大  
還有就是受夠了每天早上都要緊神緊繃 不斷深呼吸
等待幼稚supervisor開金口宣布你跟誰一組一起工作 
要是不幸運的分到跟白癡一起工作
那真的是.....給我一把刀切腹好了 是的已經受夠每天這種一早的不健康精神折磨 近半年 


一個不小心我就抱怨這麼多了 我也才剛開始抱怨而已耶  
看樣子不趕快回歸正題 可能會接著打到鍵盤爆掉都很難說!!


未來合約到的那時間點  我只希望我可以不要再跟team一起工作
我真心覺得我適合一個人工作
所以transfer的部分就是以一個人的工作去詢問吧!!
-目前找了retail assistant 的工作 - 不用再無限housekeeping 然後可以躲在室內 夏天不崩潰
(IGA雖然是可以待在室內吹冷氣夏天不崩潰 但那種補貨補貨補貨八小時 卻覺得已經天荒地老的工作
其實也蠻崩潰的,再說這樣就不能MULTI IGA 不合算不合算!!)
-我也試著去問了迷路的駱駝,但SAILS的主管還沒給回復,聽說他們的員工都是阿寶...
這讓我也有點害怕猶豫,畢竟這將近六個月來的工作經驗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會不禁檢視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家庭教育是否太過於優秀(我想他們的學校和家庭教育應該是沒有太著重在工作倫理和道德吧顆顆),我以為我父母和老師為榮!不過總說一句一個人工作是不錯的
-DG&SAILS,比較起來我可能偏向DG了,SAILS的制度和主管們也是八卦滿天飛,如果這邊都沒有一個正常人的話,我寧願選擇一個我比較熟的瘋子,就DG優先拉
-HOUSING,一開始是真的頗心動的,但後來經過carefully thinking,我決定還是不要再跳火坑一次了,雖然聽起來高級點,但也不過是清潔工,還是team work,違規本意了,No thanks!
-outback,主管很客氣和藹地告訴我即便未來有兩個人要走他們依然不請人替補,很好!只能說太不識貨!
-post office,恩...這個對我來說應該是目前我比較中意的工作,畢竟可以學的東西比較多,我也不用夏天在戶外崩潰,個人作業,只是有個缺點就是,他不屬於voyage,大概去了這個就跟voyage切八斷了吧,還不能再voyage底下multi,突然還想到住宿的問題耶!!!恩...好像郵局不是個好選項

看樣子我的選擇還真不多耶...retail assistant/TLC/DG
拜託Retail快找我面試吧!!!!

然後我另外想做Cross tranning,雖然英文實在是講的不怎樣,不過總是不想要一直在housekeeping繞圈圈阿,我想要找辦法更上一層樓,看到Grace申請了,40h而已 我到底在拖啥!?
這個訓練可以和轉部門或找工作同時進行的,不衝突,況且要是訓練的不錯主管喜歡我,也許我的transfer可以直接轉去做reception?!我可以嗎我可以嗎我可以嗎!?!?這個訓練我先試著去做!!

反正transfer在我合約到之後還要被hold 28天,總共要拖到十一月底我才能從emu解脫,先跟主管做extension,然後持續找部門轉,希望可以在十月底前找到部門讓我轉,轉到後我就要請假出去玩個爽!!!希望被hold的28天可以被抵多少就多少!! 找部門轉的同時也持續去問外面的工作機會,找些自己覺得比較新鮮的工作,藉此我也可以從emu解脫!!!!不過可能花費就會比這裡多一點...好煩啊!!



生活總是一直在做選擇
面對這麼多的選項要如何去做取捨 真的不是只有嘴巴上說說而已
而是真的得想得透徹分析的精闢

我想要離開現有的工作
我想要一個人工作不ˊ是和team
我不想要找房子 沒有供宿舍和餐點絕對不省錢
我怕熱所以我不希望在室外

好吧 我來這裡把我心裡所想的 句句打在這裡
最後在釐清我的要與不要
我想我能做的決定好像就只能繼續留在這裡,然後找室內/個人的工作
那就是transfer啦!然後retail 快來連繫我 拜託拜託!!!!!!主啊!!!求你垂聽我的禱告吧!!!




  

上一篇:7/18 day off

下一篇: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