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15:31:41canadahooray

7/18 day off

 

挑戰工作十二小

感謝grace的幫忙
讓我可以進入心中一直很想去multi的IGA
比起GECHOS,我想IGA會比較適合我一點
實在無法白天做完HOUSEKEEPING後又接著去餐廳表演收盤子走快步
就像Grace說的 那根本就是在健身房24小時運動
曾經收盤子收到一半 有對外國夫婦看著我很心疼的說"you look so tired darling"

yes i am 

來這邊就是為了存錢
所以有機會能兼差我得好好把握是吧

在台灣,太忙碌太沒有目標的工作,賺的那一點點錢會讓你不禁感到懷疑人生
在這,太忙碌,身體累了但至少心不累,賺的錢比台灣多了幾倍,只會偶爾累到懷疑人生而已
但想到這,不管怎樣看到自己努力付出所換來的是有那麼一回事,至少想堅持下去的動力不會被耗損

接下來,我將會連續五天工作十二小時,老實說我也不知道supervisor會這麼大方給我這麼多天班!!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因為我選到的這份multi可以讓我存多點錢,二來我的體力也可以負荷的來!!

總說一句 我穩定了我的兼差 額外收入get!!my first step successfully,not take too long time!
感謝主,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___

最近在思考著這邊待滿六個月後 是否要移動到新的地方
凱說大約在九月就可以開始投工作
如果沒有得到理想的工作機會
至少這邊還可以再繼續待滿到簽證結束
這是蠻不錯的提議

--但其實最後面需要擔心的是結束澳打之後的去向--

主阿 我需要祢再多一點話語
祢的話語將會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指引我正確的路.

---

連續兩個禮拜只給我放一天
第二天就被call去over time
心情是半喜半累阿
是準備要操爆我

感覺自己的身材又變苗條了!!
這是好事^^

上一篇:澳洲鳥事碎碎念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