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17:17:42canadahooray

澳洲鳥事碎碎念


前篇文章提到我來到澳洲這塊貴寶地
遇到了一些鳥事

第二件鳥事呢
就是我被臉書的sponsor廣告給詐騙
skechers是我的愛鞋阿
sponsor廣告上正是他們家的鞋子跳樓清倉大拍賣
一雙只剩三十幾塊
但基於歡喜過了頭忘記去做機靈的判斷
說實在的我在澳洲逛了這麼多家的skechers的鞋子
就是我要的款式沒有我的尺寸
這麼剛好我在這網站上要什麼有什麼
而且還這麼便宜也太奇怪了
不過這些都是在已經付完錢後大勢已去才想到的...

但也好在我當下發現的快  付完款項後覺得這網站還有給得確認信有點兩光...
立馬回到臉書去察看底下留言,一堆人留言scammer
二話不說半夜十二點打去銀行止付我的款項
然後過了好幾天之後我拿到銀行暫時退給我的款項
當中也有銀行dispute小組的人跟我聯繫 
他們的流程必須要去跟賣家聯繫,30個工作天未收到回覆的話,
那這筆短暫的退款,他們稱temporary credit 就會是你的錢)意思就是錢給你
有趣味的來了,這位詐騙賣家我想是來自中國,出貨地址寫廣東省
出貨地址?!
對,我當時疑惑詐騙不就是把錢詐騙然後人去樓空之類的嗎?
他們居然還給我track NO,然後不定期的發MAIL來自導自演
確實在我付完款項隔天他們的網站就真的消失了))讓我更加確定他們是詐騙
然後詐騙子他們可能盼不到我的款項吧...
就開始一封封的mail傳來跟我說 
如:有收到你的抱怨
請趕快與我們聯繫我們盡快處裡
請給我你的信用卡號,我們協助全額退款

這類的信件大概我收了三四封有

再來幽默的事情來了
第五封郵件從全額退款變65%退款
過幾天再接著一封我們收到了你的退款確認
會盡快幫你處理 由於是人工的程序所以請耐心等候....

以上都是英文往來信

ok,他們三番兩次的傳mail來左右我,我還真的差點要回復它們
好在我的ANZ開戶銀行專員andy
我真心覺得他人很好,關於這次詐騙問題
andy很不厭其煩的來幫助我解決問題或者給我建議,還叮嚀我叫我不要回應詐騙仔
甚至上班忙碌之時還會回應我的mail,接我的電話
這服務態度跟當初在加拿的某間bmo分行的小姐差很多 囧
重點就是不會因為你跟他開完戶就沒他的事了感覺!!!售後服務Andy一級棒!!!

然後在我被他們的MAIL騷擾之外也同時收到他們寄來的貨
也不得不說他們詐騙想要做的不讓人起疑心 也是做得很賣力
除了網站不太專業外,其他什麼TRACKING NO,中間給你MAIL追蹤,到真的從海外寄貨給你..
都像真的你有跟他們購物的那一回事
知道我後來收到什麼嗎?我收到了一個GUCCI的太陽眼鏡,還未拆,然後未拆先說百分之三千假貨
怎可能我花了一百多澳來真有昂貴的眼鏡送來
天上掉下來的估幾(黃金)嗎

然後我還是不得不誇一下自己
雖然頭殼有洞被騙付款了
但發現得早 所以以詐騙仔來說 他們不但沒有詐騙到
還損失了一副樣品,是從海外寄來的 顆顆

目前還在等銀行的人員給我消息
希望我能早早確定款項歸來

(待續)

上一篇:澳洲文

下一篇:7/18 day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