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1:22:34羽風澪

【心靈點滴/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一直以來家裡讓我感覺到的是溫暖沒錯,雖然其中有點點環境下無法抗拒的辛酸,不過目前看起來也是好些了...
就在我嫁為人婦後,某日,母親那番關心的話更讓我感動不已,心中充滿了許多複雜的心情..."媽~我愛妳呀~"心中忍不住吶喊 >
其實這陣子實在有太多能寫的東西了,無奈的是我忙的一團亂,很多時候感覺是一瞬間,沒能馬上寫下來實在有些遺憾,呵呵~
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忙很忙~忙著期中考的作業~除了趕作業還是趕作業~為的是要在忙宴客前先把作業趕出來...誰叫日子選的太妙了...宴客那天居然隔天就是期中考週...QQ|||



(繼續爬回去做作業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