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2:06:55羽風澪

【新生活/陽光底下的祝福】

這是個令人意外的暑假,我的戀情就這樣攤在“陽光”底下了!
令人很緊張又鬆一口氣,瞞了這麼久,有如大石頭放了下來,輕鬆了許多……
最讓我意外,也讓我料想不到就是一切都蠻順利的耶……
有了被祝福的感覺真的好好 ^^y
我絕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

想到那天他摸著我的長髮摟著我,忽然說,『妳不覺得我們這樣的感覺好幸福?』
抬頭看了一下他,忽然間我能感受到他那瞬間所謂的幸福……
我笑著回答『你這樣說好像真的很幸福耶!』
他嘟著嘴說『不是本來就很幸福嗎?』
說完我們都笑了,呵…
將來也許要一起經歷一些磨練與挫折,
對於現在幸福的我們來說似乎沒那麼困難了?
----------------------------------------------
註:“陽光”=> 我家親愛的爸媽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