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1 21:54:54仙人掌女孩

人在墨爾本的日子-9(Buddy Class) 

在素有小義大利(Little Italy)美名的Lygon街,你可以點一杯café享受午後陽光,在這裡除了café外,你也可以吃到正統的義式冰淇淋。

在「The Science museum」與台灣的沒什麼差別,覺得比較好玩的是在太空中操縱太空梭連接,還有模擬飛機降落,這兩樣我都失敗。

1/30本來計畫去St Kilda Beach,但由於雨絲越落越大,學校改成Buddy Class,Buddy Class裡有很多不同國的學生,不過大部份是韓國、日本。日本的女生最好認出來了,因為她們化的妝都很漂亮,尤其是眼線和長長的睫毛,日本的男生也很好認,因為他們也很會打扮自己。韓國的男生穿著就比較隨性點。

一開始,大家先玩遊戲帶動氣氛,我覺得…韓國男生還很熱情ㄟ,我們玩遊戲,每個韓國男生都握很緊(不是自抬身價唷),害我一直想把手伸回來,可是又怕沒禮貌,可是除了被交往過的對象握過手外,第一次被男生牽手牽這麼緊ㄟ,有點暗爽,可惜不是我喜歡的人牽緊我的手。

遊戲玩完,我們要一對一訪問Buddy Class的同學,我第一個對象是日本女孩,她的名字是Saori Takehara,20歲,妝也是畫的很美,感覺她家境應該是不錯,因為她在澳洲要待到3月後,還要去別的地方玩,這筆錢都是她家裡幫她出。

第二個男生是韓國人,叫什麼名字我倒是忘了,不高,他和我聊沒幾句就跟我說我長的很像他在韓國的Girlfriend,聊到這個我就很有興趣啦,不然本來還不知道要聊些什麼,他也是很有興趣跟我聊天,還一直指著我的臉真的很像他在韓國喜歡的一個女生,看的出來他很想跟我要電話和E-mail(這樣算是豔遇嗎?),而且他隔兩天就要離開澳洲回韓國去,他一直告訴我:「我們相遇的太晚了」,我…嘴角尷尬笑笑,之後兩天他在餐廳看到我都跟我打招呼,那個看人的眼神…其實久了妳會想躲他,大概是我無福消受這種豔遇吧。

第三個男生也是韓國人,大家遇到新朋友最喜歡問的問題就是:「你幾歲?那你猜猜我幾歲?」。對方是個年近30歲的男生,高高的,我很好奇他為什麼現在才讀大學,他說自己出社會上班一段日子後,會很想回學校再唸書,這也是他為什麼快到30歲才唸大學。

之後在Buddy Class我認識比較特別的學生是從立陶宛,一男一女,可是在這次的Buddy Class中收穫最大的是Melody,她認識一個從俄羅斯來的男生,高高、金色捲髮、愛玩衝浪板和在牛仔褲畫畫,之後,Melody和俄羅斯的男生產生了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像我室友和她在路上被那男生搭訕一樣,兩個人的行為都……越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