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0:44:07仙人掌女孩

給我一刀吧...!!!

悶…Jason是我們這個team的主管,而他要離職了,他以前的老板找他回鍋,我們這個team很悶…

我今天心情超級差,因為覺得很ox (應該是說覺得很do lan Jason),因為我今天開會被唸的臭頭,我覺得很冤枉。

這陣子我被Jason唸說:『不要遇到不會不懂的地方還一個人默默的做,要反應給我知道,不懂就要問,忙不過來時就要跟我說』。

可是當我問Jason我不懂的地方時,他又說我自己都不長進不用腦,什麼事都要問別人,他覺得我真的很煩…不懂的地方想問他,又怕被他唸說我不用腦想事情,自己在位子想了一下,他馬上跟我要答案,我回答說我想不出來,他唸我說我既然想不出來就要問他,而不是都不跟他講 (OS:Jason我去年遇到同樣的情況,我一直跟你說我想不出來,你硬要我自己想答案,結果我在位子哭…因為我覺得我好無助,你還不准其他人跟我講答案,我是真的想不出答案,可是今天你怎麼又跟去年講的話不一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符合你的要求??)

每當我試著要自己解決問題時,他看到我回客人信後,他馬上大叫:「Olivia, 妳在回什麼東西!!!」(OS:我不問也不是,問也不是,到底是要我怎樣做??)

他說我忙不過來時可以跟他說,當我真的忙不過來時,請他回信或報價,他看了一眼文件,回我:「我在忙,等我看什麼時後有空,我現在沒空,妳先放著」。結果隔天又把文件還我,他並沒幫我忙,我還是自己做…(OS:我知道我是8個月的菜鳥,負責的project也許沒其他同事大,但好歹我也是你的組員ㄚ…為什麼都幫其他人回信、報價…etc,而我什麼事都只能自己摸、自己做、自己負責)

今天Jason唸我說我正事不做,都在做一些不重要的事,我氣到自己在位子上搥桌子(其實是想大叫),因為我真的忙不過來,我當然知道什麼是重要的事,什麼是不重要的事,我如果不把P/I發給客人簽回安排匯款、不跟內部預約生產、不確認原料交期,我又怎麼會有業績!!!!

要隨時注意國外客人發email(因有時差問題)、台灣貿易商又一直打電話在那邊吵東吵西、我還要內部一開單確認文案、跟實驗室追樣品、寄目錄、自己追訂單打單、還要搞L/C & shipping,我只有兩隻手、一張嘴、一個腦袋,每個月還被業績追著跑,我真的很煩很煩很煩耶!!!!!

為什麼你都只幫其他人,就是不幫我呢??

因為你要離職,今天開會我只是順口問一下其他組員都有指定專人幫忙處理前半段繁瑣事情,那我的project誰要幫我處理前半段(開模…等),你回我:「誰要幫妳,妳自己處理吧!!」

說真的,我很受傷,你居然是用那種口氣對妳的組員、對你的同事這樣說話…,好像我從來就不是你的組員似的…

Jason常說很多事是要靠經驗累積處理事情的能力,你明知我在這行業是菜鳥,也說我要學的地方很多,卻也因為你忙,沒時間教我…

我真的很想抓狂!!!!!!
本人是))廖不點 2008-04-26 01:27:38

  Olivia 加油 ˇ

  妳可以的 ˇ

  哎呀 ˇ
  或是妳可以試著叫Vicky幫幫妳 ˇ
  是奕文她悶押ˇ

  奕文比較懂
  妳可以問問她 ˇ
  因為她之前也是業務
  她人很好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