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36:02仙人掌女孩

氣死我的公車歐巴桑

今天下班搭公車回家時遇見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
今天比較晚下班,所以公車差點就跑掉,我一上車後只剩下一個空位,就在後門一上車的第一排雙人座位(公車後輪位),對於那個座位我有點猶豫,但一想到我家就在公車總站,好歹也要站個半小時以上才到家,想想就勉強坐下來了。
讓我猶豫的原因是因為旁邊有一個歐巴桑坐靠窗位子,但她居然翹腳耶!!翹腳不怕痲就算了,還給我超過座位中線(很像小學生在桌子上劃分中線一樣的感覺),我的屁股只坐到原本位子的三分之一,覺得自己很可憐,人家上公車找位子坐是向前坐,我居然是面向對面坐,唉…
那個歐巴桑還不時用翹起的那隻腳踢我勒,她是真是坐的太舒服了=_=!!,我自己內心的OS是:「我為什麼要受這種氣,我大可以理直氣壯跟她說請她坐有坐相,不要影響別人的權利。」我那時後越想越氣,氣到恨不得手邊有一把大刀可以把她翹起來一直踢我的那隻腳砍斷!!
就在我的脾氣快爆出來時,有人下車了,我馬上換位子坐,那個翹腳的歐巴桑居然不給我翹腳了,氣死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