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3:07:13仙人掌女孩

小胖‧一隻懶的游泳的魚

小胖又名阿肥(台語)、肥肥,一隻我養了快兩年的珍珠鱗。

最近小胖很懶的游泳,把自己夾在水草中不動,全家人在不同時間都以為小胖掛掉,正要把小胖撈起來丟垃圾桶時,他就划了幾下游幾圈後又把自己夾在水草中動也不動。

我把水草拿起來後,小胖更絕,自己找到另一個不用游的方法,把自己吸在過濾器的水管上,動也不動,連胸鰭也懶的揮,全家人又以為小胖掛掉,看了小胖幾眼,小胖也在看我,小胖的眼神很像在說:「糟糕!有人在看我,被發現我又沒有在游泳了」。

老媽問我說小胖是不是生病了,我觀察他好幾週,身上沒皮膚病,食慾也很正常,水缸裡也沒寄生蟲,實在找不出小胖懶的游泳的原因…



Baby說小胖之所以懶的游泳是因為跟我這個主人學的...=_=!

如果小胖掛掉,我想,我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