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0:09:37TINA

知道嗎?

我異常的心情不好了!
我覺得好煩、好煩
好像什麼事都跟我作對一樣
親情、友情、愛情
什麼事都令我感到厭惡
家裡的人好像都等著我來服侍一樣
朋友都覺得我是他們的垃圾桶
愛情裡,我什麼都是0
靠!真的是所有的事都蝦爆了

以前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大笑
以前我可以假裝不在乎很多事
以前我可以不用乖乖的早早回家
以前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以前我可以腦中沒什煩惱就只有開心事

到底為什麼現在似乎都變了
只是想要單純的開心都不行嗎?
記得剛上大學的大家是多麼的可愛
現在改變的人一大堆
我不強迫自己做任何改變
只是不改變似乎就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這是怎樣?
為什麼就得改變才能與大家一樣
我不是想要孤單
只是像以前一樣有何不可呢?
我腦中現在有很多
問號、不滿、甚至是生氣
我好想滿足自己
我好想放縱自己
我想要我心裡所想要一切
但是偏偏事與願違
幹!真想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