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19:04TINA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唉~
不意外的
我仍然是1個人過…
今年的暑假好無聊哦
在7月去了好多地方玩
可是8月卻是很無趣的過
真的是有點討厭
明天是詩詩的生日
答應要幫他過
所以打了超多電話
約了很多人
只是好像都不能來
最後來的還是只有那些好姐妹
不過今天其實有讓我開心的事啦
就是小信打電話給我耶
哈哈:)
可惜的是我沒有一開始就接到
後來因為要約人
所以打給空a
空說小信有傳一封簡訊給他
可是他快吐血了
因為簡訊內容對空來說很北濫
誰叫小信還是喜歡他
可是我有難過到
後來我又打了一通給小信
他還是沒接
不過馬上就回電話了
其實感覺的出來他有在關心我
我1個禮拜沒上線他都知道
雖然他的心裡好像住的不是我
但他的一點點關心
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也有在關心我
縱使只是那麼一點點的關心!
真的讓我越來越對你心動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