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55:35TINA

嘉 義 來 的 親 戚 ~ ~(心 情 差)

最近真的不知怎麼搞的...

我好討厭我的家人,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一起出去

就算他們是遠從嘉義來的,就算他們真的很重要

我一點都不在呼...真的。

暑假放了將盡快兩個月了(從6月2日開始)

都沒跟朋友出去玩,也沒人找我出去

我覺得好寂寞...真的好寂寞~想哭

所有人都不懂我,根本是沒人想了解我吧!!

每次都只能一個人寫東西抒發心情

我也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心情

這是自閉症的象徵嗎?

我覺得很像ㄝ~~

看來我真的很不懂的與朋友打交道

我到底會不會交朋友呀?!

誰又是最懂我的人呢?

只能自己一個去摸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