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49:41琰妡

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ㄇ分離ㄖ..別懷疑..
我會什ㄇ都不計較ㄉ嚎啕大哭..
別以我很三八就不會哭..我可是很愛哭ㄉ..
別以為我神經大條..淚線就不發達..大錯特錯..
我很討厭那種分離ㄉ地點..氣氛..場景..什ㄇ都討厭..
只要是跟分離有關係ㄉ我都討厭..我受不了那ㄍ場景..
感情不好ㄉ分離我都會因為場景丟下兩滴眼淚..
感情越來越好..我真ㄉ很喜歡你ㄇ大家..
我喜歡ㄉ是大家..就算可能有人不喜歡我..我無所謂..
我喜歡ㄉ是團體..我喜歡ㄉ是歡笑..我喜歡ㄉ是那些回憶..
就算開始不美..結局不美..中間ㄉ過程..總有歡笑..
現在會越來越珍惜跟你ㄇ一起渡過ㄉ每一天..

上一篇:給維尼寶貝

下一篇: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