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06:46琰妡

吵架

今天放學在車上..玩ㄉ很開心..當然也是瘋瘋癲癲ㄉ啦..
可是勒..有點真ㄉ很無言..淦痲一直ㄉㄧㄤ..
我說我真ㄉ沒有喜歡他..PLEASE..真ㄉ只是哥們ㄉFU..
我在次在次強調..我喜歡ㄉ是大家..不會是他一ㄍ人..
就算是一ㄍ人..那ㄍ人也不是他..懂ㄖㄇ..還要在講ㄇ..
現在每天圍在我身邊ㄉ男生們..我都當他ㄇ是哥們..
不會對誰有想近一步ㄉ感覺..SO..都別再亂講ㄖ..OK??
今天在車上..快到站ㄉ時候..大家一直ㄉㄧㄤ正偉..
鴻基也是一直ㄉㄧㄤ..可是..玩歸玩..別玩到吵架ㄖ..
今天看鴻基跟正偉吵架..我只能說..我嚇到ㄖ..
真ㄉ很恐怖好ㄇ..雖然我只看到鴻基ㄉ表情..可是..真ㄉ很兇..
我覺ㄉ這ㄍ沒什ㄇ好生氣ㄉㄅ..還弄到吵架..真誇張..
一直被ㄉㄧㄤ當然會生氣..可是..大家好朋友..講講就算ㄖㄅ..
大家都別計較ㄖ..好ㄇ..也不要在ㄉㄧㄤㄖ..OK??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給維尼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