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8:04:16☞好孩子~牛奶晴☺

很慘的一天

嗚......
今天真是把我給累的半死押~~~~~

唉.....
今天跟茶茶~玥娃一起去運動公園玩~

結果"壓" 我的手機竟然在公車上掉惹....(第一件哀事..)

然後"押" 我們在運動公園玩的時候押

跑到瞭望台那裡~(哈XDD今天有開耶)

摁摁....可是那裏因為很高...(我有懼高症壓> <)

所以....我腳軟....(第二件哀事)

後來"呀" 我們跑到"草地上玩"(草地嘛~一定就都是泥土押)

我們都踩到泥土...(是那種濕濕的 黏黏的 踩下去會陷下去的那種..)

所以"鴉" 帆布鞋全都是爛泥巴 茶茶和玥娃把鞋子脫下來拿去廁所沖水(XDD

有人看到耶~好羞羞臉押~哈~)

所以呢~我的帆布鞋全是爛泥巴(第三件哀事)

後來"鴨" 我們去茶茶家玩 遇鬼了= =.....

(這事情不要說好惹....因為連我也會怕怕的...)

(第四件哀事)




唉.........
今天好哀唷><



































































































































也把我給累死啦~
不過呢~
你們仔細看唷
我每個"ㄧㄚ"都是不同的唷XDDD
哈~
















遇鬼的那件事還是最可怕的= =a








連陳宇軒和我也被扯上關係了........

上一篇:可憐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