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3:46:45☞好孩子~牛奶晴☺

可憐的音樂會

昨天晚上跟茶茶~玥娃~小雯~大雯~大頭去聽音樂會
唉.....
我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去那種有涵養的地方耶...
因為阿
我生病又還沒有好
所以我很可憐= =

昨天要去的時候
玥娃的傘被大頭搶去
結果
剛好我們6個人有3把傘
大雯就很白木的說
兩個兩個撐一把傘
然後
玥娃跑到茶茶那跟他一起撐
大小雯就一起撐一把傘
然後我就逼不得已的跟大頭一起撐
好像兄妹喔= =
然後阿
我們到了音樂會場
才聽不到一半
大雯就陪我回家了= =(我是體弱多病的美少女...)
唉........
他們後來還去麥當當耶.....
嗚.........
我就很可憐的在家看電視.....
可是肚肚還是很痛耶........
哈**

上一篇:***奇**怪*

下一篇:很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