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7 18:24:33阿東

是對的事

管好嘴巴很重要,昨天開會討論土地公廟的事,原本心灰意冷,結果村長告訴我說對的事要堅持,最後靠村長的強力護航下才通過,我自知人輕言微,再加上堂上有告誡不能多管閑事,原本不想管結果還是翻盤,雖然不知是對還是錯,但是能幫上一點忙也是感到欣慰。爺說,不是磨練是給我機會,我知道不能全身而退,但至少知道要遠離應酬,少接觸,希望最後我是對的。

上一篇:日常

下一篇: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