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4 18:45:57阿東

該做的事

今天看到母親在椅子上睡著,心想應該是太無聊,想跟她聊聊天也沒什麼反應,剛好看天氣陰涼沒什麼太陽,所以提議一起出門走走運動,就這樣一行三人出門。自從家裡請了外傭,自己慢慢的一直依賴外傭在照顧母親,反而跟母親漸漸疏離,倒不是真的不聞不問那種疏離,只是什麼事都習慣推給外傭,這樣好像也不對,自己如果在家也須要多陪伴一下母親,或者趁著她還有體力,多帶她出門散心或是探望老朋友,想想還有什麼地方適合她去的,那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