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0-02 22:10:33阿東

善柔

知道要善柔,但是失智發作就沒辦法說理,因為執,所以故我,只能放任累了就好收拾,不過聖者有提到,那就一定是我做的不夠,要多噓塞問暖,或者多外出走走,才能化解她的疑慮。

上一篇:相片

下一篇:該做的還是要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