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23 17:32:18阿東
就事論事
今天客戶問我,我們芳苑蓋火葬場的看法,雖然有看到報導當地的人在抗議,但是我是覺得樂觀其成,因為彰化沒有火葬場是有須要,至於抗議的在地人也不能說不對,他們是直接面對的,總是要去磨合,至於其他人的人只能靜觀其變。慢慢的學習談問題不要講是非,談八卦,就事論事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不要去指責他人,不要踩在別人頭上來吹捧自己。
今天客戶問我,我們芳苑蓋火葬場的看法,雖然有看到報導當地的人在抗議,但是我是覺得樂觀其成,因為彰化沒有火葬場是有須要,至於抗議的在地人也不能說不對,他們是直接面對的,總是要去磨合,至於其他人的人只能靜觀其變。慢慢的學習談問題不要講是非,談八卦,就事論事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不要去指責他人,不要踩在別人頭上來吹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