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世事不如人願,但大家總是希望能多靠近一點,所以就有所謂請拖,幫忙等事情發生,各人的責任與義務存在,好大喜功找人代勞是否就一勞永逸?凡事還是按步就班的好。昨天看到一句成語"牝雞司晨,愈看愈奇怪!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步調
恐慌當初覺得不想自己變成一個沒專業的人想著認真讀書學習努力考照現在覺得壓力好大早上的圖畫的亂七八糟雖然是班上前幾個完成的但越
Country Tay-Tay is so back!
最近兩天的身影, 總覺哪裡不對勁, 經過外勞的點醒, 原來換了新髮型。 關注能力不太行, 即使招呼有靠近, 當下沒有來看
《我印象中的畢業典禮》(附圖為AI製圖) 出社會後由於一直在教育場域,畢業典禮對我來說就是一屆屆的新陳代謝,
柬埔寨時間:2026年6月6日,23:00:00 Total: 89701-3600秒=86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