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3:37:03思語‧思念

2005的願望

還有兩個星期,雞年就來要了,真的希望可以送舊迎新就好.....

回顧這2004年,特別的事沒有很多,大概是唸了秘書班,朋友倏地多了幾個,學了一些自己沒有碰過的課程,學會喝啤酒,然後醉了;經歷由一字頭搖身一變為二字頭的『少女』;誤打誤撞下再次投入賣童裝的工作中,又再結識了一些『姐姐輩』的朋友,或者年齡上我們好像應該沒有相同的話題,但是出奇的,我們的感情又很好,好得誰一有事,大家就會幫忙;暑假的時候做了一份閒到不能再閒的優差,那裡沒有認識知深的朋友,卻可以常常翹班跑出去玩;學會打online game打得天昏地暗;因為小表姐的婚禮而跑去學boxing,再次認識了幾個不是人的人?(哈~);第一次當個搗蛋姐妹團的一份子;各朋友的感情事,有好的壞的,包括自己的挫折....
最近幾天又聽到那些姐姐輩的朋友的身體不怎麼好,她們遇到的事又不好,阿慧姐更要辭職了....2004年真是個多事之年啦!

為了要迎接這個新的2005年,在農曆二十八的這一天,我們都要用柚子葉(是這樣叫嗎?)洗澡,把舊一年的衰氣都洗去。
好想,真的可以憑我那幾下沖水就可以把什麼不如意的事抹去。

新的一年,我要我的家人、朋友身體超健康,打工的就財源廣進,上學的就學業進步,女的就青春常註、愛情得意,男的就事事如意、工作順利,老的就龍馬精神、福如東海,小的就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而在這快要來臨的一年,我都想自己要改進一點。學會再大方一點、寬容一點、安靜一點、成熟一點、努力一點、自信一點....不是為人家改,是為自己去改。
雖然沒有人是完美,但是至少要做到不讓人討厭嘛,也許變了之後就不是原來的我!

真的想大家心想就事成啦!2005年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繼續幸福,友誼越來越好,笑容要keep住在臉上喔!這樣好事就來啦!相信我吧!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