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4:24:41思語‧思念

搞笑的喜宴

小表姐的婚禮在11月26號那個晚上完滿結束了,我這個當姐妹的都功成身退啦!(笑)

那天6點半起床,匆匆的顧著打扮,眨眼間已經8點了,出門時都忘記帶相機便要衝到上水去,因為舅媽、媽媽、大表姐,小表姐,伴娘姐姐都去set頭,很三八的我跟妹妹當然就要跟著去湊熱鬧囉,所以活該要6點多起來!(哈哈~)
順便吃完早餐,就出發去表姐的家囉!一到就看到婆婆呆呆的站在門口(很好笑的畫面喔!),我跟妹妹很乖的叫她,然後就進屋,小表姐給化妝師在化妝,大舅父還跑出去放狗(哈哈~)!我便跑去樓上見一見其他的姐妹們啦,大家哈拉一會兒便跟妹妹幫大表姐化妝,之後又再準備好玩新郎的道具,時間也差不多了,等了又等,他們才出現。

首先是2位的攝影師,他們入來跟我們拍照一下,之後新郎跟兄弟們就衝進來,幸好媽媽擋住,場面立刻鬧哄哄起來,新郎居然有鎖匙開門?!差一點點我們就攔不住了。幾番的討價還價,我們決定先玩玩他們....
先要新郎要用牙膏混芥辣刷牙,再順便唱首情哥,可是因為太辣的關係,新郎要跑去廁所漱口,所以伴郎代唱囉!然後要他們的其中一個腳泡冰水答問題,答錯就要喝有料的水,他們只答中一題,所以伴娘姐姐也要被罰了喝一杯有料的東西....
之後啊,我們迫眾男生戴著紅色的胸罩拍照,他們沒有一點的尷尬,反而是興奮,更說什麼不夠大,穿不下....最後就是他們要吃著蛋卷朗讀愛的宣言,豈料他們說肚子餓,二話不說的就把蛋卷吃完再向著我們來說話....最可憐的是伴娘姐姐啦,因為她站在最前!(笑)
什麼都玩完之後,他們就推著新郎衝進來,我們都擋不住了,唯有舉起紅線給新郎選其中一條....當然3條都沒有一條是通向新娘所在的房間啦~哈哈哈哈哈!我是守著最後的防線,所以新郎就搔我的腰害我放手給他進去囉!

敬荼,拜拜後,我們就出發到男家了。什麼都弄好後就去吃飯啦,我們羅家吃完飯就先回家換衣服再去酒樓。一到酒樓就瘋狂的拍照呀,爸媽舅父不斷的介紹什麼什麼人給我跟妹妹,我都忘記是誰了,因為跟其他姐妹們都混得很熟了,所以大家都在玩,而且新郎跟我們家都是很熟的,所以一直在吵,大家都沒有羅家兩姐妹的辦法!哈哈哈~因為我跟妹妹都追著他們鬧著玩!

坐下來等開席的時候也是要看新娘新郎以前的照片啦~然後歡迎他們進場!當吃了三分之一,他們就說要敬酒,眾親戚更迫我跟妹妹都要出去陪著敬酒....心不甘情不願之下唯有跑出去玩,我們兩桌的主家席敬那些根本不是xo酒,而是可樂,起初我跟妹妹都說好無聊喔,後來我就想到,因為大家叫:『乾杯!』都是不夠氣氛,所以我跟妹妹就負責超大聲的叫乾杯,後來更變成在新郎耳朵邊大叫乾杯,他都想把我們兩個宰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要玩他們兩個新人囉!首先要新郎穿著紅內褲跟新娘子要頂著個氣球,圍著所有酒席,然後要每一桌的其中一個人在紅內褲上簽名,我們姐妹都在起鬨要簽他的前面,有些賓客是玩得之人就會捉著他簽前面~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便在新娘胸前掛著一個形似女人胸部的東西,然後要新郎蒙眼吃,之不過臭新郎都賴皮,用手拿起來吃....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剩下最後一個遊戲,就是要新娘把一罐冰的汽水由她老公的右腳穿上去,到胯下的時候就要拉開拉鍊,把汽水的環拉開再用吸管吸。新郎都再叫凍,然後我表姐就很好的把一塊布包著那個冰冰的汽水喔!!這些遊戲都是伴娘姐姐想出來的喔!!呵呵呵呵~

然後他們就開始送客,我跟妹妹又跑去鬧,扮賓客走去跟新郎握手,他都奸笑著很大力的握,差一點就握斷我跟妹妹和大表姐的手,所以我就一口哎住他的手,誰叫他死不放手!!哈哈哈~
他就說:『我會記住你這一口的!』伴郎哥哥就小聲的說:『這就叫活該!』我跟妹妹聽到嘛,就大聲說:『呵呵呵~他都說你是自找的!』然後新郎就去追殺他的伴郎啦!哈哈哈哈~

因為到尾聲的時候,大家都喝得很high,除了我跟妹妹啦~因為我們沒有喝~大表姐更跑去問那個眼睛大大的攝影師哥哥拿電話呢,嚇得人家都臉紅,最後人家把卡片給我小舅媽,我小舅父就兇人家說:『你以為她未結婚嗎?她是我老婆耶!』然後大家都大笑!哈哈哈哈~

看著表姐結婚那麼好玩,我突然都好想結婚呀....不知道是幾年之後呢?^____^





在此我祝我表姐跟表姐夫快快樂樂,永遠恩愛幸福!!




P.S.那些姐妹們姐姐說下次有機會再叫我跟妹妹去當姐妹呢~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當姐妹就搞得很好玩囉!真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