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5:11:29思語‧思念

永遠放不低的一個心

是我真的捨得放低你,還是只是捨得把你藏起?

心是不再為你跳動,但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它又會因為我的腦袋倏地想起你而蠢蠢欲動。

只你這個人才可以令我有那麼多的感覺。

我究竟愛你是嗎?我不得不用『愛』這個字,若非是愛,我為什麼會到現在都想著你?

不過,不要再追究了,你離我越來越遠,我只能站在高山,眺望飄遊的你。

我愛你的事已經很遠很遠了,你大概都想我忘記你。可是,忘記你是一件燙手的動作。請原諒我令你難堪。

無論事隔多長多久,你依然會使我感到疼痛。疼痛自己的傻抑或是疼痛你帶給我的傷害?

你喜歡有個背後默默等你的女人,為你支撐為你開心為你煩惱,我知道我就是這個沒有名義的女人。
縱使我永遠都只能做這個人,我都想跟你說:『我願意』。開始的時候以為自己是不憤,原來我錯了,我是甘心做這個角色的。因為你。

你只需要說一句:『這一刻我又要你為我分憂了。』無論那一秒我有多麼的繁忙,離你多麼的遠,我都毫無怨言的過來找你。真的,我絕不介意我可以永久的當你身後的這一個...影子。

我不用你發覺我對你的好,我要的是你要記得我這個人。
我不用你到最後要愛上我,我要的是你要比別人更幸福。
我不用你對我像女朋友般,我要的是你要記住我所說的。

好想好想讓你看我的心,但是我一定不會給你看的,我不想在你的面前掉臉。
我竟然傻到這個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