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5:18:31思語‧思念

我是一名打女!

最近大家都愛問我近況如何,我啊,還是老樣子,除了變得瘦了、美了之外都沒什麼大改變!哈哈哈哈....沒有啦!真的是老樣子,一樣傻傻的生活著,虛耗著。

現在本小姐啊,書就唸完了,工作卻到現在都沒找,因為仍然想再玩多一會嘛!2004年就只剩下個11月跟12月,當然就是痛快的去玩吧!不然當我找到一份正職的時候,就再不能瘋狂的吃飽就睡,醒了就去玩我的囉!嘿嘿嘿...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悶不得的(of course,有時候都會有個文靜的我出現啦,就是真的不想出去,躲在家轟歌我的!哈哈哈哈....),所以啊,逢禮拜二、四、六我都會跑去打Boxing。沒錯,你們沒有聽錯,我是去打拳沒錯!哈哈哈哈....

會跑去打拳是因為我的最小那個表姐要結婚囉(26/11/2004),我跟妹妹是她的姐妹團之一,迫於無奈下,我唯有要想盡辦法的去減肥!碰巧爸爸的朋友→鵬叔叔 開始教拳了,我就自告奮用的跑去學囉!  到今天為止,我應該學了第11堂課了吧!不過啊,鵬叔叔說我一點進步都沒有啦!>_< 哎唷,要進步幹嘛啦?難道真的要我去參賽吶?我不要啦...被打是很痛的!嗚嗚嗚....

嗯,想起第一天上去拳館的時候,真的有點怯...沒法子呀,那裡都是男生耶拜託!-_-||| 到現在我都習慣了,我想我真的快要變成一個男生了。師父對我的訓練也越來越恐佈,打得我左手快斷了,跑得雙腿也斷了。果然這個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可是,我卻慢慢的喜歡上這個運動。不知道為啥啊,或者它會變化吧!雙子的人是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東西啦!所以遲遲不想去找工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想有多點時間去玩這個運動....突然想想,原來我會的運動有很多,精的卻...數不出來~我最像雙子座的就是這一點!嘿嘿~

打拳除了可以令你虛脫,啊,是減肥啦!之外就是我可以保護自己。至少在我夜歸的時候我變得...勇敢一點吧!哈哈哈哈....沒法子啦!都沒有人送我回家,就只可以靠自己囉!但我還是想當一個小鳥依人的小女生多一點!呵呵呵....

昨天收到我的台灣室友毓軒姐的信,倏地我又好想好想飛去台灣跟大家去玩囉~去飆車(當然我只敢坐雅惠的車啦!其他人我真的怕怕...)~去吃東西(我要吃黑洞的炒飯啦!>^<)~大家等我好了~我要儲錢去跟大家拍畢業照!!
好了~不能再說囉~因為我要去打拳了~拜拜嚕!






P.S. 警告你們啦!乖乖的給我回信耶!
P.S. 要冬天啦!我喜歡穿很多衣服的感覺~喜歡被人家牽著我冷冷的手的感覺
P.S. E小姐你要加油喔!我真的會支持你,萬事有我站在你的身旁!









『因為一心一意期待著未來,你不知不覺架空了現在。
 因為一心一意寄望著別人,你不知不覺放棄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