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22:16:26

出口

 多年了

我遺落在這的 

 心

在輕輕呼喚我


以一種緩慢  輕巧的聲音    怕擾亂我的思緒吧!

而我  

正需要      這份溫柔


其實     困擾我的    不是什麼天大的事

只是每天都要面對的事

我期待的教室風景      怎會如此冷漠與無感

然而

我激動的心    再怎麼吶喊  

都只凸顯自己的無助與倔強

窗外的雨聲    心裡的嘆息聲 交疊著

就這樣往牛角裡鑽...


幸好     我還有這裡 

可以抒發胸口的悶

是的      我還有這裡

可以走出心中的結


這個出口        讓我看見光


多年了   原來

這裡最溫柔









 

 

上一篇:煙雨濛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