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8:03:19Alison

有點醉了

首先

阿蘇 i'm sorry

雖然已經說到你不耐煩了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因為我很愧疚  呵呵

really !

再來

我以為我已經變的很堅強

可是一想到那個人

我就無法自我

怎麼才說愛我 怎麼又不愛了

你真的喜歡別人了 對不對

shit

你比洪大淵還殘忍

明明跟你說過這件事對我還傷

你卻用一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great!

殘忍  真的好殘忍

都碎了

碎了

 

 

 

 

 

 

fucking bullshit!

 

 

 

 

 

 

 

我想我有點醉了

謝謝你阿蘇

其實你的房間不亂 真的 呵呵

紅酒也很好喝    thanks for u give me~

 

 

i want sleep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