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9:32:22水瓶天使

【札記】兵變,他的陪伴機器...養植論的道理

一個男孩子被兵變,應該是很難受的吧!
那個女孩對他說,她將他視為陪伴機器..
男孩子說..那是藉口

之所以會這般或許有許多原因去累積而成。
一個不夠重視,而一個又以毛盾的心態去保持那般的關係與狀態,最後導致漸行漸遠..亦或是說第三者介入,也許我們在旁看的人不清楚..

其實女孩子是希望他多在乎一點,雖然她說休假應該多好好在家休息,怕對方太累,但其實她還是希望跟他在一起時能到處玩。

她怕他花太多錢,所以在外面吃的時候都不會挑太貴的,手機也怕他打太久,但其實她也希望他們兩人能吃好一點的,有機會時能多多聊聊。

可是當兵的他錢真的不多,能替他省一點也好,男孩照她說的少打電話,改傳簡訊,但女孩子開始漸漸不接男孩子的電話了,為何?他想不通...不是她要我少打電話的嗎?她要求的我做到了,為何還要這樣對我?

可是就因為毛盾...再加上追求者的關係,他們的關係開始產生了變化..

女孩子對他說,你只是將我當做陪伴的機器,假日的時候,我花一整天的時間只待在你家,或許有你在身邊我會很高興,但好不容易可以和你出來的日子,我卻經常性的都是待在你家,我其實也希望透透氣的..

男孩子說..女生都馬這樣...狗屁藉口啦!

就算那女孩子有錯,他有沒有想過一株植物要活的起來或長的好,不是你隨便養養的,撒了太多水會淹死,太少又會枯死,一株植物你必須依它的產地、氣候等其它特徵去慢慢研究才能使它長的茁壯,感情也一樣...

或許我不了解他們的事,但他們之間的問題不可能只是單純任一方誰先變心的關係...有許多事,都是事先的導火線..

ps..只是感概,所以寫一些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