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2:47:46水瓶天使

【札記】kumiko vs. sakula 交換日記(4)---姊妹

妳給我的交換日記,我用括號《》回答妳,還有啪謝!我太晚回覆妳了^^\"
=============
June 19, 2005

To:Sakula
悶ㄚ~~~~不知為何就是悶ㄚ~~~~
《那天我也很悶,我們都很無聊沒人陪= =》

就在心情被悶壓の喘不過氣同時
《我是被無聊找上門了,那天還沒半個人在家,心情像悶熱且潮濕的空氣》

無意間看到妳給我の留言
《沒想到妳看留言的速度真快,才留沒一分鐘左右,就接到妳電話,咦?是我打給妳還是妳打給我丫?忘了...不重要》

感動到差點掉淚\....嗚~~~~
《沒那麼誇張,不過心情不好時真的會,一點點的溫暖就足以掉眼淚\》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那是因為我有買通樂,哈哈》

我想沒有人比妳更瞭解我の需求
《什麼需求丫?講清楚喔!有問題= =+》

最好の、最懂我の朋友...我想非妳莫屬吧....
《嗯..有人說我們比姊妹親,或許\唄!妳認為呢?》

雖然手機通訊錄存了眾多好友....
《我也是,很多人可是都沒什麼人會打給我,不過我也沒打給別人,所以打平了,沒辦法電話費用我付不起,妳也知道現在我是窮人》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問題、困難
我想找の永遠都是妳、會主動打電話給我の也永遠是妳....
《老實說不常打給妳耶!我老媽都說妳電話費不用錢的喔?午餐\二次左右、妳下班也會跟我報備還講一些事、妳發生什麼事情也會跟我說、晚餐\時間也會打給我,如果妳換成是我的情人,我不知道會怎樣?會有什麼感覺?》

而且妳也會排除萬難挺妳の姊妹挺到底
《這倒是真的,不知道耶!只要我的能力和體力夠的話,我怎樣都會努力的幫妳,已經把妳當家人一樣看了,妳是我第一個當做家人看待的姊妹喔!》

這點是唯一讓我值得近慰の地方
《欣慰啦~嗯嗯我知道》

從前自已の人緣沒有現在那麼好
那種沒有人在乎、沒有朋友の日子、被人忽略の感覺
妳能想像我當年の心情嗎?成天以淚\洗面
《不用想,看得到,尤其是妳國中那段的時間,被欺負的夠慘,我的心境跟妳相似只是遭遇不同罷了》

曾經極度想轉學更有放棄の念頭
《很配服妳可以鈐那麼久,我實在很難想像那樣的學校,跟電視上演的差不多咩!被潑水、打巴掌、還把訓導主任趕走....離譜》

不過....那都已經過去了
直到....升上高中我才真正瞭解到在小團體中我是被需要の
《雖然那時候妳是被利用的,但至少比國中時好多了!一個團體五六人的作業居然妳一個人寫,分數卻要分給其它人,有點不太公平內,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可言...無奈內》

因此....在畢業當天感觸特別深...哭到不能自已....
《妳很容易感動呦^^我只有我們小學的時候才有哭哭內~之後的都高高興興的畢業,因為真的有感情的話,自然而然就是會聯絡的,每次這麼告訴自己就不會想哭了@@\"》

想給我組員一個深深の擁抱卻沒有多餘の手去擁抱她們
就在昨天妳陪我外出散心無意間看到別校歡送畢業生の場面
《幾週前的事了,在文化中心,沒想到是我專科的日間學妹們,不過我不認識她們,呵呵...》

真の會想到自已曾經也是這樣風風光光畢業
但那個Time不對所以並感動不了我....
反而妳卻在一旁要我不要哭
看著那種場面感覺不會去形容
當年の我在別上畢業生胸花那一刻是多麼の有成就感ㄚ
別校の歡送畢業歌曲勾勒出我學生時期各階段の每一個片段
緊牽著妳の手心裡暗自期許\,我們不管任何時候都要像現在這麼好ㄛ!
《如果不吵架的話,或許\吧...我們有吵過嗎?想不起來..好像沒有?我也不想跟妳吵,吵的話頂多會冷戰吧,我猜~我們都不太會吵架》

妳總是在我最失意、最需要朋友の時候,伸開暖暖の手臂給了我一個深深の擁抱
《這是一定要的啦~》

如果還有來生妳永遠是我最佳好友(姊妹)の人選.....
如果妳現在有在看這則の話....一定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老實說,沒有內~但是感動倒是真的啦~》

約定好嚕~~~
要私守終のㄛ~~~~
《嘿嘿..私定終生但不以身相許\,我知道的啦~》

喂!妳到底有沒有在看ㄚ?!
《妳說呢?》
===========
sakula給kumiko的私語:
我們曾經以為是彼此相愛,沒錯!但這份愛卻不相同
冷靜思考後發現,我們愛的是彼此的心靈
妳說妳要和我私定終生,一輩子相愛,但不要以身相許\
記得妳一開始說,妳要我下輩子做妳的男人,不過我可能不會願意吧~呵呵
若我還是女人的話妳要繼續當我的好姊妹喔..
妳跟我打勾勾了沒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