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2:45:59水瓶天使

【札記】我真的不喜歡哭,可是....

你在睡覺嗎?還是在玩遊戲?還是出去玩了?嗯...我不知道耶!呵...

我每天都在自我反省,可是怎麼樣都提不起對所有事情的興趣,昨天...不對是凌晨的時候,我3點才睡著,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只要一個人待在房間裡,開始就覺得想哭而且心裡覺得很難過,所以我只好看著電視到我想睡的時候,可是到了2:40我還是沒辦法睡,回到房間依然還是想哭,所以...我終於還是哭了。

唉...你有沒有嚐試過一個人,一整天幾乎是不說話的感覺?我真的好慶幸我居然還活著,我還是很理智的吧?

好加在我只是沮喪然後很無助然後...再然後下去連我都覺得可怕,我到底在幹麻?!可惡!可惡!可惡!

天氣很陰,沒雨....

現在的我T_T心情很莫明奇妙的糟

我真的很不喜歡哭,可是....

可惡!可惡!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