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3:13:24水瓶天使

【札記】無奈的遙想與盼望~~To:kumiko

TO:kumiko

給妳...或像妳的其它人

有些人對於過去還遺忘不掉,對於這種拋不去的無奈,我將寫下十分之一的感嘆...
==================

忘了給你的詩,是如何的交集彼此的情感?
但!依然記得起你給我的那首。

或許不能忘懷、
或許那不只是曾經、
或許這之間已經改變?

但過去…

不能言語的我,
只能...
哽在喉嚨、
哽在心田、
哽在過去的回憶裡…

哽是停不住的痛!
你是否也曾這般?

抬望四周的環境,我依然在此,心卻停留在過去…
時間在和我拔河、和哽拔河、和那些過去拔河。

當你在的時候,我的生活就像七分滿的純水,
當你離去之時,我的生活就像空杯。

空的乾渴、
空的無助、
空的想用淚液去填滿這杯子。

我沒有能力不去喝水,但水杯乾了是否還可續杯?

=================
by水瓶天使(Sunny¨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