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1:09:51Crissy

放下就是放了自己

我知道很多事情,如果是自己放不下是苦了自己
但我要選擇原諒或者遺忘,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記憶就像電腦一樣,一聽到關鍵字 就會自動搜尋
心裡莫名的怒火 就會漸漸升起
曾經有一位醫生朋友問我 你是不是有憂鬱症
我回答沒有 但現在仔細想想 我似乎真的有
他跟我說如果真的有 就要去看醫生
他也跟我說 向前看~~往前走 會開心一點
我看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 開不完的刀
是否就是要告訴自己 不斷的往前走 忘掉那些不愉快
要我選擇原諒 也要他們肯
不斷的傷害我 我怎麼選擇原諒
你要我選擇性的聽話 我表面上我做得到
但實際上心裡卻很傷
我已經學會表面在笑 但其實怒火在心中升起時 可以控制
有人曾經問我 你這麼生氣 你要的是什麼?
你不斷的爭吵而你要的又是什麼
真的他們跟你道歉了 你就會不生氣了嗎?
我答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原諒很難~~
但要我善罷甘休 我卻做不出來
恨一個人很容易但要原諒一個人真的很難
我常告訴自己 學會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但我連自己都無法原諒..我怎麼原諒他們
我更不懂的是 一樣都是人生父母養都是父母的寶
為什麼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