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3:28:43Crissy

夢想.現實.計畫.變化

那天有人跟我說
我結婚的時候你的小孩都大了
或者我小孩還小的時候你小孩都大了
想一想
我從來也沒想過
我會結婚
我的夢想是我想當個不婚主義者
但卻沒勇氣當個愛情遊戲者
這是我的夢想......
但現實我卻是三個孩子的媽
而有個愛我疼我不過也是傷害我最深的老公
事情沒有圓滿的
但這是我現實的生活
我畢業後的計畫是工作
我想有穩定的工作
爾偶也可以當個拜金女
sopping一下
但家裡經濟的變化
加上我個人的變化
我的計畫全盤打破
家裡負債越來越多
經濟壓力越來越重
本來節省的我
變得越來越節省
人生....是我可以選擇嗎?
我不知道
但我卻很勇敢的走下去
應該有一天我會很快樂的